千鹤Voldemort

天下第一酷哥

【快新】真相大白于天下 Chapter 14

服部平次突然想到了什么。


“我们都被那句话给误导了”


“服部君何出此言呐?”



“你们还记得异界人说过什么吗?工藤新一的出现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如果工藤君能够出现的话,就证明他并没有死,也就不是他们口中所谓‘牺牲的17岁少年’”



“照这么说的话,确实有这种可能,因为并未说“牺牲的17岁少年"就在现在的空间里面,就像那张图片里的姑娘一样,而且不一定就是这两位,17岁的少年有很多〞



“还有8年前那位魔术师的死亡,可不可能那位魔术师就是怪盗基德?所以才会说死去了,8年后,他的儿子黑羽快斗发现了这件事情, 想要为父亲报仇寻找真相,就继续继承他的身份,所以才会了解这么多,这样就完全说的通了,也对上了那句话,复活的只有怪盗基德,意思是黑羽先生没有复活”世良紧蹙着眉头。



一位警官听完席话后紧紧的握住了椅子把手。



“完全不可能的啦!傻瓜,你想啊,如果她们所说的“复活”仅仅只是你说的这个意思而已,那死神又是因为什么?死神就说不通了吧,有死神就代表肯定是死去的人真的复活,更何况。一位伟大的魔术师何必需要去当一位大盗,被冠上莫须有的罪名,一面是风光无限的伟大魔术师,另一面是臭名昭著的国际大盗,难道只是为了寻求刺激吗?所以说!完全不可能!”



“毛利老弟说的也有道理!!”



“我觉得两个都有一定的可信度!我们也可以看看后面的线索再来判定”



[毛利大叔啊……]你知不知道你们就你真离只有一步之遥了,你这个搅屎棍子……



[救命救命救命!我缺氧了!什么品牌的老鼠屎啊我操!!!]



[有大叔在真好……]



[是挺好的,其实我不希望她们这么快猜出来……]



[简直谢谢大叔……]



[毛利呀,咱就是说,远方传来风笛!!!!]



[哈哈哈哈哈,搅屎棍子,长这么大第1次见!]



[简直就是神助攻啊毛利叔叔!]



嗯?有大叔在真好?什么意思?关西认真的思考了起来。



“你们看那一句话,有大叔在真好,还有那个神助攻,我不太懂,但应该是夸人的话,三次元的人都在夸奖了,也就是说大叔推理的有道理!”不知道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声音,瞬间引起了骚动。



“那么也就是说8年前的魔术师根本就不是怪盗基德了!”



椅子把手:谢谢你放开了我。



〖第五局开始〗

国王:KID


啊,到自己了啊。


问点什么好呢?好像没什么可问的唉。



“名侦探,我们初次见面时你对我有什么感觉?”小偷冷不丁冒出的一句话,似乎是戳中了江户川的哪里,只见小先生身后的仪器,线条疯狂运转。



——“如果说怪盗是富有创造性的艺术家,那么侦探就是只会跟在怪盗身后,吹毛求疵充其量不过是个评论家罢了”


怪盗不屑的声音回想侦探的脑袋里,仿佛一切都历历在目。


小先生毫不掩饰自己眼中的杀意。


“哼,当时很想送你去鬼门关走一趟”仿佛是在调侃,又好似威胁。


咦~


大盗哆嗦了一下。



明明后来我也有改口的好不好?



可两位先生似乎忘记了,自己现在在什么地方,本来只是两人口中的玩笑话,进入到所有人的耳朵里却变了味。



[当时的柯南真的很生气哈哈哈哈哈哈哈]



[艺术家都是死后才出名的]



[发誓要让这个艺术家进入坟墓吗hhh]



[因为当时小K说的话真的很欠揍嘛,我听了都在为他悲哀]



[别说你听,但凡系统现在要是把那句话放出来,小K直接原地去世]



[话说后来不是改口了吗?]



[不然你以为他怎么活下来了?(不是]



“原来死神第1次见到怪盗基德是起了杀心的吗?!”



“你们看评论,是因为一句话而起了杀心”



“可能是怪盗基德侮辱死神?”



“后来改口又是什么意思?你们看,因为一句话而起了杀心,可想而知,这句话可能侮辱性很强,那么说怪盗基德,如果知道这个小先生是死神的话,就定当不会先去辱他,也不会去欺负他,毕竟谁想不开去找死,也就是说,当时他并不知道这位小先生的身份,“后来改口”这句话可以知道,他和这位小先生是相处了一段时间才知道的身份”



“你们还记得那句话吗?如果她们的身份不是江户川柯南和怪盗基德,那么他们就不会相遇”



[确实不会]



[嘤嘤嘤,现实KS是一个刀子]



[他们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



[只要我不承认,快新就是HE!]



[他们的相遇本来就是命中注定,但是他们没有结局……]



[那句话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侮辱小柯哈哈哈哈哈哈哈,至少在小柯的眼里是这样的]



[一本正经的瞎分析]



柯南和小偷先生在房间里,完全不知道外面的人因为自己随便问了一个问题而分析起来,也完全不知道,就在上一轮的时候,小偷的身份差点暴露。



“他们的相遇本来就是命中注定?”



“这句话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可大了去了。



“也就是说江户川柯南和怪盗基德非相遇不可?”很明显这句话是在问那些女孩。



[没错!]一样的面孔,一样的年龄,背负着同样悲催的命运……



[他们两个就像双子!]



[世另我!]



虽然很不明白这句“世另我”是什么意思,但“双子”还是听懂了。



“双子,这句话很有帮助啊!大家想一想,双子指的是什么”服部平次激动的跳起来。



“双胞胎?〞



“这是一种,大家想过吗,这双子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双子,可能是怪盗基德和江户川可能有着相同的地方,而这个地方又不明显”


[……]你猜错了,这地方可明显得不得了……



————

椅子:我差点就魂归西天了。


毛利小五郎:不愧是我。


江户川柯南:呵呵,这个问题你还真有脸问出来。


怪盗基德:人家明明改口了!



中森银三:能不能一次性推理完,不要老是带上黑羽一家,我的心脏遭不住。

评论(419)

热度(1372)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