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鹤Voldemort

天下第一酷哥

【快新】真相大白于天下 Chapter 18

信息量太大,众人被轰的一时没反应过来。


毛利兰的嘴唇都是发抖的,她的脸色好久都没有像现在这样苍白了,甚至明明话已经到了嘴边,却心绞般堵在了喉咙里,吐不出去,也收不回来。


服部也为关东的这位侦探感到同情,弹幕因为吵架而下滑得飞快,他来不及仔细观察,只看了个大概。


“奇怪,明明问的是江户川,却扯上了工藤。”黑皮侦探再次感叹,这个空间简直比破案还难上一层。


“是很奇怪啦,好像上面都说了江户川会为了保护小兰而受伤,可刚才他明明要杀我们的!”远山和叶和毛利兰平聊过几句之后已经不见外的叫小兰了。


“真的好麻烦唉,一会江户川的名字一会工藤侦探的名字,甚至还有被划掉看不见的名字。”


“我真的要疯了啦!!”


"不是说工藤君会消失一段时间吗?而江户川他很明显非常听工藤君的话啊,他们中国人那么吵架,很可能就是工藤君让江户川去毛利小姐的身边保护她,因为是工藤君的话,所以江户川才会拼命去保护毛利小姐吧。”


这句话似乎打开了各位的思路。


是啊!刚才江户川还对工藤新一言听计从,这样一来似乎什么都解样的通了。


“工藤君的秘密真的很多呢。”


“再多能有那个叫江户川的小鬼多吗?我们甚至连他是人是鬼都不清楚。”


“喂喂,叫他小鬼真的合适吗?没准我们所有人加起来年龄都没他大。”


[呵.要不是我看过,我就信了]


[话说为什么名柯世界的弹幕不见了]


[好像是嘞!我本来想霍霍他们的]


[6,人心险恶]


[不知道,可能是这个傻逼系统又卡bug了吧,甭管它]


[小心等会儿傻遍系统反手就是一个禁言]


[看到“我真的要疯了啦!”只有我一个人想起:“你们不要再打了啦”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妹你真的好有梗!我记得上次说周深范丞丞那个梗的也是你吧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乐死我了哈哈哈,我 TM 已经脑补了]


[绝对是五级冲浪选手]


(你们又开始了?)


(我真的习惯不了这群莫名其妙的中国人唉)


[ Bug修好了?]


[炒?什么叫莫名其妙的中国人?我承认我们莫名其妙,但关中国什么事,揍你信不信!]


[ kao !不跟书里人计较]


[是漫画动漫,不是书]


众人盯着弹幕。


果然,这群人屁用没有,不靠谱儿。


“江户川的出现并非他所愿……”世良小声的思考。


第八局开始,看见国王名字出现的那一刻,少年魔术师想死的心都有。


怎!么!又!是!我!!!


江户川偷笑的看向小偷。


[我宣布!从今天开始,斗子不叫黑鱼了!叫锦鲤!]


[哈哈哈黑鱼!我记得是同人文里服部对斗子的称呼]


[黑鸡和黑鱼的互怼日常]


[看斗那生无可恋的表情hhh ,阿斗:这运气给你你要不要??]


[要要要!非酋本酋落泪嘤嘤嘤嘤嘤嘤嘤]


[靠!哪里来的野生嘤嘤怪]


[斗子,我现在就去买彩票,快念一串数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啥呢]



黑羽丧着一张脸,他看向基德,眼珠了转了两圈。


“小先生。”


江户川发誓,他这辈子都不想再听到小先生这个称呼了,又是他又是他!咋?!就可劲住他一人祸害,这不是还有个小偷坐在旁边吗?你瞎吗!你瞎吗!!!你告诉我你是不是瞎!!!


“你在未来和我是什么关系啊?”


基德肯定和自己有关系的,而这位小先生和基德关系又这么好,小先生就应该也和自己认识,指不定能套出点什么有利消息。


黑羽这样想着。


"什么关系哪……”柯南一本正经的盯着对方,似乎真的很认真在想答案回答对方的问题。


“我当然最喜欢快斗哥哥了!我们可是过命的交情呢!!"小侦探声线突然变得软软的,眉眼弯弯。


黑羽不敢动弹了。


这究竟是个什么生物,了,明明刚才在外面的时候还嚷嚷着要杀了我们,怎么变脸变得这么快!


别叫我哥哥啊!!别以为我不知道这是你装的!!可恶的小鬼头!


就连 KID 都吓得冷汗出来了,名侦探你快别闹了!!!!


“你说是不是啊,快斗哥哥。”江户川看向基德。


侦探你别看我!!你叫快斗哥哥关我什么事!我又不是快斗哥哥!!


小偷震惊后又反应过来。


哦,我现在扮演的角色是黑羽快斗。


3秒后。


我就是黑羽快斗!我刚才究竟在想什么!!


他嗯了一声就当回答侦探了。


没有人知道,在柯南喊KID之前,工藤和白马已经在脑海里演算了好几种可能。


比如:或许黑羽与这位死神先是生一起经历了生死。


再比如:这位死神先生救过黑羽。


现在:合着你说什么“有过命的交情”一切都是为了配合那个小偷演戏呗!!


服部沉默。


"喂,世良,你说我们是不是推理错了,江户刚才在是德装扮成工藤君的时候对工藤言听计从,现在基德扮成黑羽着他又说喜欢黑羽.…..我说,他其实是听基德的话吧……”


世良沉默×2。


“那江户川不是听工藤的话,他又为什么保护小兰?”



“但这也说明不了江户川和工藤没关系,可能是正好也听基德的话吧。”


“可能是他对工藤君和快斗这样的脸听话呢,就连他自己也是这样的脸呢.…”青子弱弱开口。


众人沉默x3。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打算笑死谁啊吼吼吼]


[“我最喜欢新一哥哥了~”]


[新一哥哥要哭晕在厕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经哭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柯南,一个善变的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失踪人口回归嘿!


黑羽快斗:小先生你别这样,我怕。


kid:哦,我就是黑羽快斗。


工藤新一:呵,男人。

评论(148)

热度(119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