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鹤Voldemort

天下第一酷哥

【联动抽卡体】人生由命非由他 Chapter 2

先看设定_设定·必看 


————

〖请薛正雍掣签〗


薛正雍很好奇这木签有什么不一样,拿到签子瞟了一眼,只觉着和普通的木签没什么不一样。


“语录?”薛尊主看着木签上刻着的字,有些疑惑的开口。


只见,水幕里变得黑气环绕,一个陌生的背影出现,身着华贵,披风摇曳而起,无一不彰显着一股统治者的气质。


【“唔,墨宗师”】


明明语气是是那么的平淡无味,可众人听起来却有一种狼戾阴沉的感觉。


“我记得死神之巅玉衡长老座下有一弟子姓墨吧?”


玉衡长老颇感意外,自己这个徒弟什么样子的最清楚了,自己讲座的时候,墨燃除了认真听,其他该不该干的都干了,他知道宗师这个称呼来的究竟有多不容易,可不是大白菜,哪哪都有,要做到惩奸除恶,斩妖除魔,拔乱反正,看来以后墨燃倒是心性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玉衡,我就说燃儿而以后会有出息吧!不愧是我的侄子!”


楚晚宁斜了一眼坐在旁边的墨燃,他似乎在费劲的思考着什么。


而英明神武的帝君此时想破了脑袋,也想不明白,为何自己以后会被人称为宗师,而且这声音!分明与前世的自己别无二样,这一切,一切都不一样了!


“哎呀!好生渗人的声音啊!”小凤凰惊的大叫。


“不过,这次内容就这么一点?”


水幕像接受到什么旨意。


【本座久闻宗师大名,颇为好奇。而今生死门大开,你我终于得以一见,幸会"】


“生死门!!三大禁术之一!!”


“这是什么人!竟然掌握了生死门!!”


“可得尽快把这人找出来!!以防后患啊!”


“生死门”这个字眼实在太过刺激。


“大家冷静,既是让我们看未来 ,定是能够改变”楚晚宁虽心中也一惊,但也只是微微皱了下眉。


难怪前世的本座可以与现在的自己相见,原来是死生门的功劳。



“这究竟是何许人也?自称本座,定是权力不小”


“哼,此人越出现水幕中便是黑气,我看啊,可能是未来的哪个魔头”


“语气也颇有阴沉之意,好似白骨一般森森啊”


姜曦脸色一沉:“诸位就不会观察一下异界之人吗”


[是踏仙君和墨燃的初次见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狗子脸都吓白了]


[地狱太冷,我来殉你呜呜呜呜]


[把楼上叉出去!]


[严格来说不是踏踏和阿燃的初次见面,而是重逢]


[踏仙帝君:墨微雨,本座来寻你了!

    墨燃:我靠!!你不要过来啊!!]


[不是来找***(楚晚宁)的吗?]


[但是是来找狗子算帐的hhh]


[柠檬精哈哈哈哈哈哈哈!]


“哼,这人便是那位狂妄的踏仙帝君?!”薛蒙不满已久这般器张之人。


“哦?墨公子与这踏仙君相识?”


我靠!你们这群愚民不要这般盯着本座!本座现在只是一个孩子!!


“嗯……这背影没印象,应当是以后会认识吧,哈哈……”墨燃战术性挠脖子。


“喂!狗东西,我怎么感觉这踏仙帝君的口气像是要把你给捏碎呢?你是不是跟人家结仇了啊?”


……结个屁的仇啊!本座能跟自己结什么仇!


凤凰儿见堂哥不理自己,勃然大怒。


“墨微雨!你敢无视本少主!”


正欲开口,两人都被师尊那孽徒当死的眼神吓退了。


〖姜曦掣签〗


“啧,这人谁啊,搞得跟别人欠他百八十万一样”薛小少主不知死活的对墨燃嘟囔了一句。


“闭嘴,鸟玩意儿”举世无双的踏仙君正思所怎么向别人解释,要是身份被发现了怎么办,本来智商就像被狗啃过一样,啥也没想到,还被这傻孔雀打扰,烦都烦死。


“???狗东西,敢骂我!”


“鸟玩意儿!”


“狗东西!”


“鸟玩意儿!”


“哎呀!墨微雨你好烦!”


“我还没嫌你烦呢!”


“玉衡长老的两位弟子真是酒脱……哈哈哈哈哈”


【"师尊,你该多笑笑,你笑起来比不笑好看。"】


少年的声音明显的带着笑意。


!!楚晚宁表面波澜不惊,但耳根快红透了,很少有人夸他好看,可能也只有墨燃不嫌弃他了。


墨燃觉得自己是疯了。


“墨微雨,你终于说了句像样人话了”凤凰儿傲娇的抬起头,似乎在说‘看!这傻逼夸得是我师尊!!’


“你哥我什么时候不说人话了”


“你才不是我哥!!狗墨燃”


师昧轻笑出声:“师尊确实很好看。”


!师眛,你看看本座!!本座也好看!!!


另一边的氛围截然不同。


“我都没见过玉衡长老唉呢”


“说的跟我见过一样”


“长老长得的确很好看,但是平日里冷着个脸,还凶巴巴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一句名场面!!]


[我赌一只墨燃,下一句一出,晚宁肯定要活刮了他!]


??什么?下一句怎么了?


【"师尊你知道吗,你笑起来....呃....只有那个词能形容....."】


声音顿泄,语气略微思考了一下。


【“对!含笑九泉!”】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燃燃啊,让你好好听课你不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左联:东施效颦 

   右联:含笑九泉 

   横批:墨燃文盲]


[神TM墨燃文盲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甜不过含笑九泉,最虐不过东施效颦]


[这么好的一个氛围!来人!把ls给朕拖下去斩了!!]


[听到陛下说的了吗!还不给杂家上来!]


[合着楼上扮演的是太监呗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想起刘公公呜呜呜呜]


[老刘是真的很喜欢他的陛下]


[歪了歪了,不是应该把那个破坏氛围的叉出去吗?]


[狗子上课除了听课,其他不该干的和该干的都干了]


[好乐]


[宝贝!含笑九泉不是这么给你用的啊hhhh]


……


楚晚宁肠子都青了,脸上黑了一块,一巴掌直接呼墨燃脸上。


“师尊!你怎么这样啊!”狗子委屈。


薛薛暴跳如雷:“墨微雨!你你你……!你混蛋!!你这不是咒师尊死吗!!”


本座什么时候咒过楚晚宁了?不是夸他好看吗?


聪明绝顶举世无双英明神武的踏仙帝君思考了一会儿。


噢!是哦!那确实不应该这么用!


————

作者有话说:

狗儿子好傻hhhh


墨燃:你们才是文盲!!

评论(175)

热度(70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