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鹤Voldemort

天下第一酷哥

【快新】真相大白于天下 Chapter 15

" 世良,是有什么问题吗?"服部平次注意到了一旁侦探不对劲的神情。


"我就是好奇,基德与江户川相同之处是指怪盗和江川这个虚假的身份有相同的地方,还是指怪盗和这个江户川真正的身份有相同之处?”


是啊!


众人猛的反应过来,若是前者,那么就算是推理出两人的相同之处也没什么太大的作用,毕竟众人要猜的就是这位罪犯和这个不明来历的人的真实身份。


而江户川是虚假的,就算是与基德有相同之处也有极大的可能是伪装出来的。


但如果是后者,那效果便与前者是天差地别了,一但确定了其中一人的身份,那么算出另一个人的身份的难度就会大幅度下降,至少会圈出一个范围,就算范围极广,但也大有帮助。


[这个问题问得好TM深奥,等我思考一下,下辈子再回答你[狗头护体]]


[楼上是秀儿吗了]


[6.]


[你别太荒谬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hhh ,一群大~忽悠!]


[神TM狗头护体]


[不仅狗头护体,还是手动的wchhhh]


[只能说一半一半,你们自己去猜吧]


[话说,用“猜”这个字去形容一群侦探是不是不太good?]


[用什么都无所谓了,你指望他们自己能猜些什么出来?]


(你们说话好有趣啊)


"应该是后者”许久不说话的作家终于发言。


"哎?为什么呢?"


"首先,既然说了是相同之处,那么定然有这句话的道理,如果真如世良小姐所说的话,一样,是江户川这个虚假的身份和基德有相同之处,那这句话的支点在哪?根本豪无意义,毕竟一个假的身份有什么理由去刻意模仿一个人呢?”


众人表情恍然大悟,似乎打开了了脑袋智慧开关一样。


但突然一道不和谐的声音响起。


"虽然是这么个道理没错啦,可是……”


可是?难道这后传说中的关西高中生侦探有什么新的见解?那再好不过了。


"可是我并不觉得江户川一定不会去模仿基德。”


"哦?为什么”


"有可能他闲的呢?虽然这位小先生有时候说的话确定很吓人,但是我总有一种直觉,觉得他好像并不是很正经很可靠的感觉哎……”声音逐渐没了底气。


……整个空间安静的不像话。


侦探似乎也被自己这句话荒唐到了,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好荒唐的话,虽然但是……噗……我没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虽然这句话说起来很荒唐但确实有道理!!]


[黑鸡你应该庆幸柯导没听见,不然你要玩完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c]


[……你吵到我眼睛了,给我的眼睛道歉!]


(哎?眼睛居然也会被吵到吗?)


(你们的说话方式真有意思)


[嘤嘤嘤对不起集美!下次我打少点]


[黑鸡,对不起,我不该嘲笑你之前的推理的,你简直有一双如火如炬的星星慧眼,一眼就能看出柯南不正经]


[如火如炬的星星慧眼?这比喻真新鲜]


本来被雷到的众人迷惑的发问。


“一眼看出?难道这位小先生真的不正经?"


"所以服部真的说对了?”


“没想到啊”


“重点不应该是在江户川身上吗?所以真的是江户川这个假身份和那个小偷像双子吗?那我们猜这么久不白忙活了?”


"不会吧?他们只承认江户川的不正经,应该和这个没关系吧?"


"等等你们刚才可能弹幕闪大快没注意到,有一人回复了服部君的问题"


"怎么说?”


"这个人说‘一半一半’意思也就是说不管是虚假的江川也好,还是江户川的直实身份也罢,都与基德有相似的地方。”


"真是难搞喔”说罢毛利大叔还象征性的捏捏鼻梁。


这边聊的热火朝天,却不知另一边早就开始了第六局。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抛出问题了。


"哎!?开始了?!刚才是谁啊,问什么了?”


"白马少爷是国王,他问了那个小偷,直接询问了他的身份”


众人不解。这么明目张旦的问题有什么用啊。


“基德怎么可能告诉我们嘛!”中森青子大喊。


是啦,好白痴的问题。


可工藤优作却看出了这位十七岁自少年的用意。


“不,这个问题并不是没有作用”


“工藤老弟,究竟是怎么回事?”


“他在赌。”


“赌?”


工藤只是推了推鼻梁上的镜框,没有再说话。


不过已经够了,大部分人已经反应过来了。


小少爷他也很明白这个问题很无稽之谈。


基德可能会侧面回答这个直球问题,也可能会带着玩笑答一个名字。


所以他在赌,赌KID先生会不会说出一个名字,因为他如果说出了一个名字,那么这个人一定就不会是他.


总之,1412不会说实话。


小偷先生在这个问题抛出的时候愣了一下,这根本不像白马探一惯的作风,但随即又反应了过来,怎么说也和白马争斗了这么多次,又怎么不会知道他的意思。


“我是……嗯……”1412不急不慢道,吊足了众人的口味。


“黑羽、快斗。”4个字缓缓吐出,中间好似故意的停顿了一下,意味不明,语气还带着微微笑意。


————

失踪人口回归了!!! Sorry!我对不起各位老爷们!!!



不会这么快掉马的,放心吧放心吧。


快新党QQ群,有兴趣的进,最好活跃点的。


号:815723190(现有100余人)

评论(110)

热度(99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